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My choice My XV(1)

上一台車是Tucson 2.7
七年了,今年開始考慮換車
但也沒有很積極,因為車子其實還好
就耗油讓人頭大,殘值又低,有點捨不得

女王開出的條件
1.安全性 2.她看得順眼
我的想法
1.好開 2.省油
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有啦!買不起那種...

有天女王竟然說在雜誌上看到Subaru XV
她覺得很好看 要我研究一下
其實我哈Forester XP很久
想說趁這次給她洗腦一下
說不定有機會..嘿嘿

於是上個月底我們找一天和也很喜歡subaru的朋友
兩個家庭一起跑到內湖去賞車與試駕
沒想到事情有了變化
看了實車、聽完介紹、試坐之後我竟然比較愛XV
老婆因為之前洗腦成功,反而比較傾向Forester
不過試駕完兩台,我覺得XV的感受更強烈
自然進氣版本的森林人被我淘汰(沒有試XP)
以我衝動購物的習慣,我當天就想下訂
不過老婆說回家再研究,不要急,菜單才會漂亮
回家開家庭會議 我選XV 女王沒意見 王子公主選Forester

最後我們選XV的理由
1.安全 Subaru的車安全性都很好,各種主被動安全齊備
2.順眼 XV的外型很亮眼,有點低調卻有種蓄勢待發的熱血
3.好開 XV動力足夠,操控性、順暢度皆佳
4.省油 XV油耗漂亮,跟原來的車比,非常有感
5.空間 森林人樂勝,但是XV夠用
車高介於房車與休旅之間 老人小孩上下車更方便
6.使用 另外當然就是以過去這七年的經驗,以短途通勤為主的使用
開森林人實在太委屈他,根本沒辦法好好發揮其效能

綜合以上,最後我們選擇了XV
巧合的是有個朋友在Subaru當業務(我們都忘了這事兒)
最後朋友給了個漂亮的價格,並幫我們處理標牌瑣事
是的,XV昨天已經跟我們回家了
但一出車廠,就滴滴答答在下雨,今天天氣也不太好
這下相片要怎麼拍美美啦

新歡小白 有點害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