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宜蘭森林人小聚會

前幾天耳聞宜蘭將有一個森林人的小聚會
好奇寶寶的我怎能不一探究竟
是說誰聚會竟約早上06:30集合
是想逼死誰...
早上5:00帶著惺忪的睡眼出發
穿過雪隧,看見大好的雲彩與龜山島
精神才振奮了些



準時到達集合地點 06:29 (跑得好喘)
主辦說要綁上識別證才知道是參加聚會的
坤哥聽說經驗豐富特別請他示範


雖然技術不純熟,但多練幾次還是可以的


ya~大家都好了,就等吉時囉..


主辦綁特別大條,據說這樣識別比較好
這幾個森林人聚在一起還是在討論這台又怒改了什麼


我小咖不敢多說什麼
不過這組搭配看了頗甲意 拍照作個筆記


排隊~
突然後悔當初怎麼沒跟著各位大買森林人
害我現在在隊伍中這麼顯眼,因為異類只好當排頭


突然有一群人說要搭便車還帶一大堆「等路」


後車廂完全忘記要收拾(汗~)
還好還放得下


本來想說終於到重頭戲要出發去跑跑
沒想到開沒幾分鐘就到目的地了
原來主辦包了一個民宿要開「趴替」
沒想到突然有人出來攔路到底怎麼回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主辦人就一付老實樣 會不會被欺負呢?這下...




還好剛剛那群搭便車的出來相挺
替我們主辦人讚聲
圖為這群兄弟替主辦人吃下「酸甜苦辣」巧克力球,據說很嗆


接下來就精彩了
主辦人一會兒被考嗓門夠不夠 一會兒考腰力和吻功
(這張拍得真不錯,你也聽見那句聲嘶力竭的「我愛妳」了吧)


考腰力這項目後面的婆婆媽媽瞧得特別仔細


接著主辦說還要上二樓打怪,我們就沒跟了
我們說了聲加油後,就準備在狹窄的空間進行車輛掉頭作業


沒想到初次碰面的我們默契還不錯
三兩下就搞定


主辦人,我們等你凱旋歸來嘿!


就在樓上傳出陣陣主辦方慘叫和哀嚎聲的時候
這群森林人竟然仍在討論黑箱,比劃尾飾管




我則是利用時間研究別人吸在我車頂上的「傢俬」
好想帶回家..


聽聲音主辦人應該是有挑戰成功
我也擠進去湊個熱鬧


主辦說他玩遊戲贏了一個美貌的公主
要我們護送他們回家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後面各位森林人都沒人敢超我車
我開40 全部的人都跟著開40 好威風啊
最重要的是讓主辦人安全、準時抵達家門


雖然主辦熱情邀我們留下來吃午餐和晚餐
但接下來我們各自都有行程要忙,這次的聚會就先告一段落
恭喜主辦人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酷洛米大:
祝福你們永結同心、永裕愛河、幸福99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