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試做韓式部隊鍋

之前不知在哪個節目看到
就一直想嘗試看看
但家裡大家都不吃辣
今天剛好收到辛拉麵
家裡又沒大人
那就便宜我們爺倆了 呵呵

部隊鍋其實就大雜燴咩
加什麼內容物其實也沒有一定啦
反正看喜歡吃什麼自己斟酌

我是有臨時去頂好買了幾樣啦
不然我是覺得清冰箱就好


上圖看起來是不是過於豐富啊
材料:火腿片、德式香腸、貢丸、火鍋肉片、起司片、
蛤蜊、韓國年糕、青菜兩樣、香菇、蒜苗、
韓國泡菜適量、泡麵、雞蛋、韓式辣醬
作法:非常困難喔!!請大家仔細、認真看喔
把水煮開,以上材料依序通通丟下去,完畢
哈哈哈

當整鍋再次咕嚕咕嚕冒泡就完成啦~
我們倆是沒用鍋蓋吃啦,又不是在演韓國偶像劇
至於口味嘛~沒想像中辣耶~可能起司片有中和作用
這鍋這麼豐富,不過也超級不健康,常吃可能要洗腎吧
不說了,如果他媽看到我給他帥兒子吃這鍋,他可能會把我殺了吧


話說雖然我一點也不哈韓
不過同場加映個韓國零食
這個叫辣炒年糕餅乾,某小孩推薦我吃的
看起來似乎很火辣唷


內容是長這樣
吃起來嘛就脆脆、甜甜、鹹鹹、一丁點辣辣
有點五味雜陳


壓力大的時候千萬別開,因為你會一口接一口,三兩下就吃完
應該也不是什麼健康的零嘴啦
聽說最近實體店面常缺貨,網路最便宜有巡到NTD$3x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