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XV外觀小小進化 喇叭、日行燈、水箱罩

我們家的小白今天剛好搭載家人滿5000KM
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決定在車頭部位給她來個小小視覺進化
登場的配件如下
bosch ec6喇叭一對


日行燈、小燈 LED化


最後是本攤的重頭戲 原廠烤肉網水箱罩
感謝尼魔大踢我入火坑啊 淚~
(為了感謝他,特別引用他拍攝的這張開箱照片)


當然也感謝中和合同興協助安裝與關心的師傅們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安裝的第一步當然就是拆除


當然我沒那麼狠心,還是有與原品合影留念一下
陪伴了我三個月的水箱罩,別抱怨。被剪掉的原廠喇叭可沒有這等禮遇


先上車的是原本以為最容易,實際上卻花最多的時間的喇叭
因為原廠喇叭孔只有一個 需要另外再接 師傅還很細心將架子噴黑
真是揪感心!!
另外線材也因為長度的關係需要自製,還需要點焊。
我真是太小看這工了!


完工圖,是不是很不賴!!


接下來是拆裝比較容易一點的小燈


然後是日行燈
師傅堅持裝上去前一定要先點亮測試15分鐘
以免以後漏油什麼的,裡面可是完全清不到啊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看到我買了不少顆T10
原本打算車室燈、牌照燈一起換一換
結果....
車室燈是長這樣的(如下圖) 我買的根本不能裝


牌照燈也因為太長而無法裝
所以我買的那種就只能用在小燈喔~冏

最後是裝水箱罩
這也比我想像中還要難安裝,雖然對師傅來說是小菜一碟
不過看到師傅仔細把每一個扣子就定位,拿著彎曲的螺絲起子鎖上每一個螺絲
其實心裡還是很感動的


指揮艇組合


日行燈經過測試沒問題 也安裝完成


原本以為今天的工作要告一段落了
另一位師傅協助裝燈之餘
聽我抱怨自己DIY的無線電天線走線很醜
便用最少拆裝的方式,幫我把線藏進塑膠殼和膠條裡


躲進側邊底部之後,再從駕駛座椅底下走到手套箱
這樣就不用再擔心坐後座的小朋友去踢到或拉線來玩


今天的小小進化也真的告一段落
師傅也花了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在幫我弄車
再次感謝。

再回頭看看引擎蓋底下似乎還是空了點吼~
油壓頂桿、機油蓋、水箱蓋、電池固定桿
STi引擎室拉桿、煞車總沯頂等等等
一萬公里的時候我們再研究看看好了


趁把換下來的水箱罩拿回公司藏的時候
在櫻花樹下幫這時的小白XV來個紀念照吧


謝謝大家。

1 則留言:

  1. stilletto titanium hammer - The History of the Vikings
    On titanium tent stove February 26, 1946, titanium fat bike the U.S. Army made the omega titanium first contact with the ford edge titanium St. Croix 2020 edge titanium d'Ivo-Cole Company (“Co-Op”), the form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