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My choice My XV(2)

想趁還沒把她弄太髒 後車廂還沒被堆滿雜物
幫她拍幾張美美的照騙(年輕美眉一定要的啊)
一大早找大家出去踏青順便拍照
沒想到沒人理我,只有葛格勉為其難跟著出門
秋天的早晨挺涼的,把窗戶拉下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
其實還滿舒服的



小學五年級的葛格沒辦法幫我開車讓我好好拍照
只好把相機交給他,幫老爸紀錄和XV相處的第一個早晨



停好車準備好好幫她好好拍照
才發現原來昨天的雨讓她蒙塵
裙邊都是淤泥慘不忍睹
我只拍了一張就沒Fu了



悻悻然回家,花十塊用高壓清水幫她沖個涼
看看能否在路邊來個趴吐
不料又開始下雨,我這兩天到底有多雖
不管了,路邊補幾張固定角度的自拍照




其實遠看,看不太出來她的身高
不過如果親近些,你會有感的
而且屁屁也緊實而翹 真是非常性感



當然她也不是空有外貌
這後車廂肚量雖然不算大
但以我們家的使用其實還OK



後座雖然沒有森林人大
但是老實說,我這胖子坐進去並沒有侷促的感覺
我還可以移到後座中拍中控台



手感非常不錯的方向盤
輕手卻很穩定,各項操作快捷鍵及換檔快撥不錯用
喇叭聲不詳,因為還沒用過



原廠的六合一主機就收音機、DVD、導航、藍芽、DTV、USB音訊和影像輸入、行車紀錄、倒車顯影
音樂聽起來還可以、導航也會提醒速限和照相機
行車紀錄鏡頭不夠廣,倒車顯影畫質很差上面的行車資訊螢幕反而比較好


這塊行車整合資訊面板很清楚
可惜沒有把胎壓放進來



牽車到目前為止行使大約100Km
高速與市區各半
油耗大約7.X l/100Km
我是相當滿意啦

很開心可以加入Subaru
更感謝論壇可以讓大家做功課和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