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新東南海鮮餐廳

非常感謝依珊的邀約
讓我有機會探訪
這間老派的台菜餐廳
恭喜大家畢業囉


五彩大拼盤


和風帝王蟹


起士焗烤明蝦


龍蝦沙鍋煲


砂鍋白菜烏骨雞


炸白鯧魚片


酥炸軟殼蟹


米糕壽司船


招牌鯧魚米粉


甜點 甜在心&不知名糕點




水果


聽說這裡假日超難訂位
永遠的人聲鼎沸,桌距稍微小了些
不過我想真的沒辦法
菜色新鮮沒話說,烹調手法也是恰到好處,原味最鮮
看似平凡的菜中,卻有讓人驚艷的韻味
雖然也許會有菜色不夠均衡或膽固醇爆表之虞
不過這樣的宴客菜充分展現台灣菜的澎湃與豪氣
可是口袋也是要深一點才行就是
後記:我彷彿漏了第一道的生魚片...有嗎有嗎?

謝師宴當天剛好王新諺同學生日




希望你長大可以不要這麼幼稚
不然妳叫我老大,我會覺得xxoo
趕快成為成熟穩重,讓人可以依靠的男人,OK




=======================================
店名:新東南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105號
電話:02-2301-4239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