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鎮如 懷瑜生日快樂

鎮如 懷瑜生日快樂


已經好久沒有在夜裡出現在這車水馬龍繁華的大都市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裡面有許多美食餐廳的NEO19


原來這兩天是鎮如和懷瑜的生日
他們眾家姊妹準備在馬辣麻辣鴛鴦火鍋店舉行生日趴
今天很榮幸又獲邀擔任“卡麥拉桑”的工作
想必是上次擔任阿飛生日記錄頗受好評的緣故


因為時間還早 大家只好玩起大風吹拍照遊戲
裡面有久違的阿丹小姐和湘楹小姐喔


阿丹還是那麼可愛
不曉得為什麼腦袋裡一直出現義美喜餅裡面的Iris娃娃
就是“一定要幸福喔”那個女娃兒


姊妹們邊拍邊研究 怎樣拍最美


當大家正在研究如何拍可愛大頭狗風照片的時候
突然發現范小妹在一旁已經擺好pose在等我
可惜叔叔偷懶 站得不夠高 下次再幫妳拍更可愛的


母女一同上場 人說小孩不能偷生 此話絕對不假


有人登高一呼 美女集合囉~
只見范小妹冷冷的說我是可愛的 跟眾姊妹劃清界線


這張是請范小妹選他最愛哪位阿姨 妳看她靦腆地偷偷比了一


幫范范家拍照 可惜范小弟沒來
把拔你把人家抱太高了啦~人家是穿短裙的小淑女ㄋㄟ


晃了一多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
大家早就飢腸轆轆 前胸貼後背了(你們知道這句對我不適用)
肉肉我們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 心寧以馬辣的常客VIP自居 自願幫大家點菜
看她得意的咧


原本以為她會說 恩~我覺得哪幾樣最好吃
沒想到她的反應竟然是 管他三七二十一 每種都來一份
好吧!我真的輸了


鴛鴦鍋 上鍋囉


接下來我就沒什麼時間拍照囉
因為一次上三四十種食材 桌面 側邊的桌子已經全部擺的滿滿滿
肉全部得疊在一起


各式食材多到不知如何形容


只有妳們兩個還笑得出來


舉杯祝兩位主角生日快樂 臉都被擋住了啦


再補一張 阿丹的臉還是被春程擋住啦


接下來~頒獎...


恭喜鎮如得到短靴一雙


范范和懷瑜好像過動兒 照片怎麼拍都是糊的
一直到把禮物大衣穿身上才有一張勉強清楚的照片 拍手~


開心的壽星


壽星合照


臉稍微上仰 下巴看起來會比較尖喔


鎮如是最早吃飽 率先吃水果甜點的同學


美女合照 心寧別說我沒提醒妳
跟這群心機重的拍照 一定要想辦法把臉往後移


害羞低調男生與壽星合照


最後是女生們每年都會用拍立得留下紀錄
很棒的紀念喔


去網路上偷一張給大家瞧瞧


最後祝大家都開開心心 壽星青春永駐啦

Ps 理論上每篇文章都應該有爆點
但當天我被威脅簽下保密協定
以至於某些照片不能公開
真是甚為可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