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史堤克先生

開幕之初天天高朋滿座
以48oz重量級牛排著稱的史堤克先生
三峽店就在圓環邊


店內環境還OK
不知是時間的關係還是已退燒
週五傍晚店內竟沒幾組客人


我很喜歡他們企業的logo與標語很年輕化
這面牆佈置的感覺很不錯
不過整體而言想營造美式風格?這樣的努力還差的很遠


算了~我們還是看看餐點
這是菜單 還算平價 餐點從$150~980任君選擇


點完餐等待過程 這有玉米濃湯 可樂等飲料


還有自助水果


上主菜前會先上點心籃
裡面有洋蔥圈 薯條和餐包
因為不是重點 所以就不多評論


這是我的巨星沙朗12oz $280
煎得真漂亮 不是嗎


我點的是五分熟 不過這看起來只有三分的感覺


無骨牛小排9oz $290
這還好,我吃了一片


普羅旺斯菲力 6oz $350
朋友點五分 目測大約七分
據說過熟的菲力咬得有點辛苦


葛格的方塊牛排 $150
也還OK


令我們大惑不解的 鐵匠沙朗8oz $210
這明明跟我那塊一樣大 重點是友人點七分
結果熟度和我差不多 約三分的感覺


很可惜 真的
其實他們家的牛肉 質還不錯
不過廚師不知是心情不好 還是他們沒有標準作業流程
煎出來的牛排熟度不一 應該生一點的太熟 應該熟一點的太生
如果想搶佔低價牛排市場 恐怕得更用心
如果沒有利用開幕初期的人潮建立好口碑
一但人氣散盡 想東山再起就難了
=======================================
店名:史堤克先生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正路一段16號
電話:02-2671-8017
環境:★★★☆
服務:★★★
餐點:★★★
=======================================

2 則留言:

  1. 哈囉...
    謝謝您對史堤克先生的指教,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整體更加完美
    近期史堤克先生有推出"部落客來點名"的活動
    希望您能一起參加此次活動,詳以下網址

    http://www.mrsteak.com.tw/news2.asp?n_id=181

    史堤克先生客服中心,關心您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們的雅量接受我的批評
    其實我整體評價不算太差 只是火侯的問題
    喜歡吃牛排的還是可以嘗試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