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桃子角複合式餐飲二訪

繼上次初訪感覺還不錯
這天剛好瑪靡不在
我們三個就到附近的桃子角覓食
美眉還是喜歡他們的米線
所以這次點
家常過橋米線


我則是來試一下這裡的義大利麵會不會是我的菜
一試之下~果然不是我的菜~哈哈
塔香番茄培根麵


葛格點了
椰汁紅咖哩雞肉飯
後來嫌太辣就跟我交換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簡簡單單解決一餐
飯類套餐的配菜可以再稍微強化一點
這次吃飯確實感覺份量有稍微少一點

菜單與其他餐點請點這裡
=======================================
店名:桃子角複合式餐飲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469號
電話:02-35012363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