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福義軒福椒蘇打餅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在愛合購上看到每人限購三包
心想是什麼餅乾這麼了不起
純粹是踢館的心態來的


包裝也沒什麼了不起
廠商與品名只有這麼一小角
有夾鍊袋設計


該不會是在餅乾上撒一些胡椒粉騙錢吧


再靠近一點 仍看不出什麼端倪


試吃一片 哇~不得了了
怎麼會有這麼順口的餅乾
好香好脆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帶去與同事分享 同事竟說有鹹酥雞的FU耶


好吧!我承認你真的還蠻了不起
是有值得驕傲的本錢
我也還是傻傻的繼續排隊繼續買
不過我不相信這個餅乾產能有那麼小
訂貨要等三個月,每人還限購三包
我已經找同事希望透過關係 看可不可以一次多買幾包
另外聽說手工蛋捲也非常了不起
不過好像得用排的,沒辦法團
=======================================
品名:福義軒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柳鄉村柳子林200~35號
電話:05-2686299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