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海鮮鳥巢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條有百百種
今天去逛家樂福發現這種鳥巢麵
從來沒買過也沒吃過
印象中這種麵條吸收醬汁的效率比較好,蠻適合做白酒清炒類的麵


因為是扁麵所以煮的時間只需要五分鐘


一砣一砣的長這樣,是不是真的有點像鳥巢


今天來試做海鮮麵好了
先熬一下基底的醬
拿蝦頭與蝦殼 加水與白酒下去熬


先試做一人份 配料有白蝦 蛤蠣 透抽


做法就跟一般義大利麵一樣
1.先煮麵條瀝乾備用(5分鐘)
2.同時將蒜片 辣椒爆香
3.放入蛤蠣加白酒與剛剛熬的蝦醬快速拌勻
4.蛤蠣快熟前將蝦子與透抽下鍋快炒
5.加入喜歡的香料如羅勒與洋香菜 用鹽或雞精調味
6.加入麵條迅速拌炒 讓麵條吸收醬汁
7.起鍋擺盤
(別問我為何沒照片,因為手忙腳亂很忙)


試一下味道~ Wow真是美呆了
等會兒煮給全家吃 肯定大獲好評
這是我做過算完成度相當高的麵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她們的評語








你知道他們給我幾分嗎?
葛格說一萬分 美眉說兩萬分
哈哈哈當她們的的老爸真虛榮 真有成就感
=======================================
店名:加菲餐廳
地址:北縣三峽鎮大義路
電話:02-2672****
網址:菲吃不可
環境:★★★☆
服務:★★★★☆
餐點:★★★★☆
=======================================

2 則留言:

  1. 拿蝦頭與蝦殼煮出來的醬汁一定很美味.
    下次也來試看看.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的留言
    貴網站讓我收穫頗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