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喜來登喜宴

這天我參加的喜宴竟然是同事“嫁女兒”
我的天啊....同桌都是些“長輩”
這樣我要怎麼拍照啊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服務生很可愛~


這裡的婚宴場地氣質挺高雅的


上菜前先恭喜這對佳偶
兩位都是在Google服務的高科技人才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喜宴司儀必須中英文對照朗讀的


一桌雖然坐十二個人卻不顯擁塞


等待的過程除了糖果 還有小菜墊墊肚子


醋溜魚皮


沈香腐竹


蒜辣牛肚


糖心囍蛋


在一些來賓致詞之後 準備正式上菜囉


先說明一下 因為同桌有一些長輩 小弟不敢造次
所以拍照只能拍拍已經分盤後的狀況
我只能說擺盤當然不差 拍不出原本菜式的大氣
不過我已經盡力了

沙拉龍蝦錦繡拼
(龍蝦沙拉 醉雞 海蜇皮 煙燻墨魚)


菌菇竹笙嫩鳳凰


百年花好月團圓


金銀蒜蒸活鮮鮑


碧綠上湯焗大蝦


新郎新娘敬酒 真是郎才女貌啊


喜氣紅蟳蒸米糕


北菇干貝扣玉環


蔭豉蒸東海遊龍


永結同心鴛鴦點


蓬萊當季時鮮果


精緻美味甜湯盅


哇~
這一整套吃下來也是飽飽飽啊
食材新鮮 而且不管視覺或味覺都相當棒的一桌
整體得搭配性相當好 我覺得應該算還不錯的喜宴體驗
他們的伴手禮也很特別
是新郎的爸爸從雲南託人坐飛機扛來的名產 宣威火腿酥


再次祝福這兩位 幸福百年 百年好合
=======================================
店名: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321-5511
網址: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環境:★★★★
服務:★★★★
美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