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亞拓Trex100S偽開箱

什麼叫壞朋友
壞朋友就是帶著你花錢,教你玩玩具的人
我身邊的壞朋友不多,不過威力都很強大
杭董去年底迷上玩遙控飛機 直升機
我對玩直升機這件事一直很抗拒
因為我覺得太花錢太可怕
去年也曾玩過一台五六百的小直升機
那時一口氣買了好幾台 不過後續維修問題多多便放棄
另外還曾發生過花了兩千多只升空過一次的墜機事件


杭董短短幾個月之間已經買了四台直升機 還有一台大台的準備進場
這台迷你型的被他嫌棄,基於勤儉好學的精神,這台理所當然就無償成了我的入門練習機
我摔壞自己負責維修自己買零件


他雖然體積與之前買的玩具差不多
不過他是單槳而且操作模式跟大台的專業機子相仿
算是很多人的入門機


來假裝開一下箱好了


外盒


內盒也相當有質感


男生怎麼受的了這種誘惑


遙控器的盒子


盒子裡還有摟空字樣


直升機


遙控器


這個軸比玩具強健多了


充電電池很方便 直接用USB即可


另外也很貼心的附了一些維修小零件


也有附光碟和簡易板的模擬器
讓你可以在電腦上練習,不用一直摔機
我只花了幾百塊,買了幾個容易損壞的大零件
就開始試飛,
把原本摔得破爛的機頭罩換新準備拍照
沒想到在拍照之前又被我摔破了 冏rz

實際操作幾趟的心得是這東西沒想像中簡單
不過如果練習得宜的話應該還不錯飛
希望我不會從此步入敗家的淵藪
一台幾萬塊的玩具,摔一下花幾百幾千維修,我可是玩不起啊

亞拓Trex100S 官網介紹
杭董入手價約$2000上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