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板橋大遠百

其實我對百貨公司沒什麼興趣
逛街也實在不是我的Style
但我們兩個實在太久沒有約個小會什麼的
趁這天平日我們放假 想說來看個電影
順便看看這新開的百貨公司,到底是怎麼吸人氣
大門還蠻有氣勢的


這台飛機挺威的,吸引不少人駐足觀賞 拍照


你沒看錯,這是星期二中午
三千五百多人不上班,來這逛逛


一樓的化妝品專櫃 真的把我嚇了一跳
她的燈光讓人有種異常的明亮感
是因為地板很光亮的緣故嗎?
整個開放空間給人一種華麗的感覺
其他樓層我就沒有這樣的感覺


跑去拍一下後門 停車場的入口是在這一側


大遠百的開幕 似乎掀起板橋的話題性


因為要去看電影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選擇餐廳
選擇地下室的大時代
已經有很多網友介紹其復古風格


人潮也是滿滿滿啊


最後我選了聽說老闆娘很正的太鼓叛關東煮
(老闆娘又不在這)
旁邊還有串燒 雖然艇吸引人 不過看起來要等蠻久 還是作罷


還是點些方便快速的關東煮


其實也沒點到什麼 一百多塊
不過還不錯吃啦 蘿蔔煮的非常好


瑪靡說想吃這家的林員肉圓


看起來蠻有鄉土味


同樣不便宜


吃完沒很飽,又帶了旁邊陸家班的蔥油餅和韭菜盒




接著當然要來這號稱有威尼斯風的樓層逛逛


坐在這陽光撒進來的廣場喝杯飲料
感覺似乎真的頗悠閒


豐富的配色讓人心情也跟著放鬆
這區塊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讓人不自覺駐足流連


這裡的購票區 規劃的很不一樣


今天要看得電影是“不可能的任務”


原本很想去體驗一下IMAX,不過湯姆克魯茲的吸引力比較大


電影很精彩
我們也度過一個充實而悠閒的午后食光
能偶而有這樣的機會 不用帶著小跟班
不用人擠人 吃飯像逃難 約個小會
還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ps. 我怎麼把遊記寫得像食記,真糟糕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