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逢甲夜市

其實我們一直秉持著人多的地方不要去的原則
逢甲夜市實在不是我們會來得地方啊
不過今天有在地狼捨命陪君子
我們就抱著朝聖的心情來逛逛


晚餐在茶餐廳吃太飽 現在有點後悔
從圖上可以看到整個逢甲夜市的範圍很廣
我們剛剛從停車的地方走過來已經有點距離了
看來今天會散步散個夠


前面是逢甲的大門 人潮呢?還好嘛!


往前走沒幾步我就發現我錯了
好威啊!兩家大腸包小腸面對面
一邊各排了三四十人在等待
這條我們沒勇氣擠進去


在地狼介紹圍牆邊的這一區 都是一些相當有歷史的攤家
第一個有名的印度拉茶


第二個是必吃的茶葉蛋


真的很不錯耶~我對在地狼越來越有信心


葛格吵口渴~聽說後面有一攤更厲害的


豬血糕不知道有沒比三峽好吃


繼光香香雞


這個起司洋芋聽說是另一咖的最愛


相當老的黑輪店


剛剛說比較威的綜合四合一


現在相當知名的烤蝦


葛格在夾娃娃店門口說想要喬巴


我不小心花十塊就夾到了 這真是個錯誤啊


因為接著我們就往裡面走
在店長熱情的吆喝聲中
我默默走向夾子比葛格頭還大的草泥馬玩偶區
一次$20 恩~這夾子還蠻有力的 40 60 80 100 錢錢陸續飛走
最後我花了兩百才成功把牠翻下來 不過運氣成份居多


這隻送給美眉 牠現在每天陪她睡覺


這一區人潮就真的很可怕


我很想吃這個~可惜排隊人龍太長


看到爆肝套餐我們都笑了
真想外帶一份回台北請杭胖吃


這裡的玩具店公仔店的貨色齊全而且質感很不錯
害我心中的小惡魔一直蠢動
算了下次和在地狼兩個來尋寶不要帶女眷


還有兩家知名老店
一家是這個蚵仔煎 藥燉排骨


一間是這家臭豆腐


別怪我怎麼走馬看花
我真的把這當風景區逛
我心裡也很尖熬
想吃的 隊伍排得比長的
小朋友也逛累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
我一定要把上面的一次全吃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