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米嵐咖啡館

米嵐在三峽已屹立了十個年頭
真的很不簡單
之前也曾經介紹
有小道消息說它在去年已悄悄易主
直到今天才有個機會再訪


菜色大同小異 不過有增減一些


這有詳細的菜單

套餐的麵包與濃湯


我加$50升級成酥皮
烤得還不錯 湯我則喜歡再濃稠些


友人點的煙燻鴨胸扁麵
份量超級大耶..可惜今天鴨胸不夠軟嫩


我點的蒜辣培根麵
我覺得還不錯




瑪靡點的黑醬墨魚義大利麵


附餐咖啡


附餐果汁


雖然換了主廚,不過麵的口感不差
黑醬有點可惜可以再濃郁一點
另外也建議不必特別用墨魚麵條(我個人不喜歡 老覺得有塑膠味)
用生麵條加墨魚汁自製會更讚
上面加的蝦卵?頗有意思..除添加海味口感也富趣味
現在用FB打卡還會有小折扣
聽說預約用餐送甜點(不知還有沒有)
喜歡吃麵的朋友可以參考比較一下
=======================================
店名:米嵐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28巷2號
電話:02-26711863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ilanocof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