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礁溪 柯氏蔥油餅

這家我從他還是小發財車時期我就吃過幾次
位置就在礁溪國小對面 中華電信這側
之後這裡一排小店面蓋起來了 生意開始變超好
前陣子礁溪蔥油餅更名為柯氏蔥油餅


228四天連假的早上,剛開店我就排到第十名去了


用瓶子桿麵皮


煎炸


蛋和三星蔥(美味關鍵在這裡)
再將麵皮蓋上去


不一會兒就完成了
負責打包的工作人員會請你刷上自己喜歡的醬料


我覺得這個麵皮的口感 已經像麵包了
炸得膨鬆柔軟的 熱熱吃很滿足
佐上蔥蛋的香氣與調味料的鹹香


葛格也搶著吃 好燙啊 呼呼呼~


宜蘭的蔥油餅做法百百種 巧妙各有不同
這家蔥油餅靠著獨特的口感也闖出自己一片天
雖然對我而言 必吃的宜蘭美食並沒有這家
但是每次經過還是要排一下隊才甘願
從我10年開始吃 好像就是這個價錢 好像沒漲過?
這餅一定要燒燙燙馬上吃 不夠熱味道就差了一點 冷掉會有油膩感就不好吃囉
=======================================
店名:礁溪 柯氏蔥油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電話: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