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三訪Tita無國界料理

怎麼這麼快就來三訪
唉呦 是因為有朋友來
想到的 不是Tita就是U-na
所以我們又來啦


今天朋友來的晚 自然用餐也待得比較晚
沒客人我才敢拿相機東拍西拍
我從來沒來過這區坐過 每次來都六七個人
這區下午坐應該很不錯


其實應該說Tita的座位都還不錯
幾乎都有靠窗 還是大面窗 白天晚上呈現不同的景緻




櫃子上陳列的醋與釀如果喜歡都可以帶回家自己調
聽說這些都是美麗的老闆娘富子姐姐親手釀的,手也太巧了


小朋友等得飢腸轆轆 還是先上菜吧
生菜沙拉與醋飲


烤的熱熱的手工麵包


今天是番茄蔬菜湯


主菜
今天的菜色有幾樣是我從來沒吃過的
沒想一嚐之下大為驚艷
義大利鄉村燉牛肉


番茄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葛格向來只點墨魚麵
今天總算接受老闆娘的推薦
首度嘗試番茄海鮮奶油義大利麵
我當然也不客氣的嚐了幾口
跟我想像中濃稠的奶油風完全不同
吃起來頗為清爽 海鮮紅醬與奶油完全融合為一
非常好吃的一道~用的海鮮品質也相當得好 大推


番紅花海鮮燉飯
而我點的番紅花海鮮燉飯也不遑多讓
盤面上滿滿的海鮮料讓人非常滿足
每一顆飯粒也吸收了海鮮的鮮味
各種海鮮烹煮的火侯也極佳 完全沒有過老的狀況
加上蕃紅花微微的香氣 串聯白飯與海鮮
整個份量也不小,卻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相信這一定會成為新的人氣商品
當然廚房也要好好維持這樣的品質才行


法式第戎芥茉帶骨元氣豬排
這自然豬的豬排的肉質非常好
豬排要煎到恰到好處 要全熟又要維持軟嫩多汁的口感不太容易
而這豬排烹煮前應該有先醃漬過
搭上主廚配的芥末醬汁確實顛覆了我對豬排的想像




麥年鱈斑魚佐白酒汁
魚排表層裹薄粉後煎得酥香,肉質也細緻
魚肉有淡淡的香氣絲毫沒有腥味
搭配微酸的醬汁表現也不賴


排餐的蛋糕


套餐的甜點 蛋糕 百香果凍或奶酪擇一




附餐飲料 奶茶


附餐飲料 果汁


坦白講Tita的排餐價位乍看之下偏高
不過如果我們仔細考量他所用的食材,所下的功夫
其實應該算物有所值
老闆娘富子姐姐應該是相當具有理想性和堅持的人
對於餐點的部份我倒是不擔心
只是每次請完客荷包就要大失血一次比較傷腦筋
不過如果有要宴請重要客人 我還是會先想到她
=======================================
店名:Tita 緹塔 無國界料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65號
遠雄紫京城社區
電話:02-8970-5388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itacafe/
環境:★★★★
服務:★★★★
美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