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葛格國小校慶運動會

葛格的校慶運動會
這已經是葛格的第三次運動會
每年我都然都有與會美眉也每年跟著來
連幾天的陰雨綿綿
這個週六雖然沒有大太陽
不過沒有風雨已經100分

葛格一到學校便去找義工媽媽畫臉
畫上他們各家族專屬的顏色與識別


準備中,大家磨刀霍霍
準備出草(誤),準備在操場好好表現一番




開場是社區的昭義社的鼓號樂隊(大誤)鑼鼓團


緊接著是舞龍的表演




運動員進場~這是綿羊班(幼稚園)


從一年級開始陸續進場及表演








葛格啊,敬禮時要向右看不是嗎?


打拳表演






全校六個年級當中,唯一的一個乙班






校長和義工團的爸爸媽媽一起秀一下舞技


整隊完畢運動會即將正式開始


聖火進場


校長致詞


主題吉祥物 螢向全世界
用回收寶特瓶製作的螢火蟲


頒發感謝狀 真的要好好感謝這些義工爸媽的支援與投入


快閃猜字遊戲 結果我一個字也猜不出來


社區媽媽的排舞表演


大會操(大家應該都記得那個很會很愛運動身體健康的露西吧)




現在新版的健康操真的很長 動作又多 超級難啊


同學倒是都很熟練




幼稚園的武術表演(超可愛的啦)


低年級的表演


中年級的打擊表演






高年級的舞蹈表演


接下來是重頭戲~賽跑
能在操場奔馳真好


葛格一路領先,卻在過了最後一個彎道,直線加速路段被隔壁的宗仁超過


個人賽一下就結束了,更緊張的大隊接力展開了
他們的目標是要贏其他隊一整圈


他們是依家族分配出賽 葛格是黃隊


預備~開始


黃隊第一棒很威,全校最高的女生,五年級就已經17X公分,
手長腳長第一棒就奠定領先的基礎


大隊接力最重要的就是傳接棒




葛格還是一派輕鬆的模樣


黃隊持續大幅領先中


女生其實也都跑很快


閉著眼睛讓你們


最後黃隊驚險奪冠


徑賽結束後,照例要有闖關遊戲 這部份每個人都可以參與


美眉也參一腳


葛格竟然是由你們班導幫忙,好威啊


兩個人一起排隊


然後就下雨了~嘩啦嘩啦還下得不小
還好戶外的項目都結束了,闖關也可以移至走廊,影響不大
部份關卡原本就設在風雨操場


滾球大戰


葛格果然是有練過


接球




踩高蹺






闖關完持集點卡就可以摸彩
集合前先補充一下能量


頒獎


葛格今天拿到的第二名禮物和摸彩抽到的獎品都還不錯


這是今天最大獎


整個活動就在天公的幫忙下
歡樂的結束了
不過我的心情不太美麗
因為葛格的班導跟我小抱怨了一下
說葛格不太積極 很多事都隨便 青菜
害我一直不爽 準備找機會好好訓他一頓

1 則留言:

  1. 親愛的加菲:
    好久不見了,看到這些照片讓我好想去讀讀看那樣的小學噢~
    最近好嗎?
    我現在正過著在家重考的生活。考試在即,有點小緊張。「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這幾個字最近常常出現在我腦海裡......

    祝加菲和家人一切都好!:)


    巧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