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乘風破浪 千陽號

身為一個海賊沒有一艘船怎麼乘風破浪 如何追尋夢想
而千陽號是我們共同的夢想




組裝說明及各式零件


各式零件排排站
今晚準備來造船(風帆忘了入鏡)
現在的零件品質非常好
與建造機器人複雜的關節零件相比
造船似乎容易多了


經過兩個晚上的拼戰
總算大致完成
千陽號初次亮相(是不是相當可愛)


整艘船相當有氣勢


名牌:千陽號 正確無誤


叫我第一名 士兵船塢系統


可愛的獅頭


船尾


船帆雖然不是布質的 但擬真度還不錯 不會假假的


找個白一點的背景
正面再一張


側面


後面


上面


人物的部分請原諒我 塗裝這麼小的人偶已經超過我的能力範圍


去和漫畫收藏合照一下


整個花的時間大約六個小時
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上次買的薄刃斜口鉗發揮很大功效 修邊工作減少不少
組裝沒有太困難複雜的設計 也沒有太多可動的關節
反倒是貼貼紙讓我吃盡苦頭
以前剛彈的貼紙是裝飾用的
這次的貼紙量大 體積小就算了
還有許多非平面的部分 貼不準貼不好又會很醜
還是有些難度啊
有空再來挑戰一下幫千陽號甲板鋪草皮應該會更讚

1 則留言:

  1. 可以請教我如何組裝嗎?
    當初買的時候我以為會有中文說明書
    結果只有日文說明書
    是第一次組裝模型的,因為想送朋友才買的
    請告訴我好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