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達克闇黑工場(野火礦區)

達克闇黑工場也到北大展店了
不過甜食一向不是我的菜
所以並沒有太在意
這天剛好吃完午餐經過瑪靡提議進去看看


就我所知他們家最出名的應該是生巧克力
店員也很熱心邀請我們試吃各種口味蛋糕


讓我驚奇的是他們竟然還有賣土司
強調有機食材的土司價錢並沒有特別貴


本來想買盒送同事當生日蛋糕
但考量到冰箱可能擺不下
所以買了一盒我喜歡的起士蛋糕(這是什麼道理?)


如果我沒記錯 他們牆上還有張海報寫我們家的起士蛋糕也很了不起
哈哈這半熟起士蛋糕就這樣出現在我家餐桌


名片上有介紹如何保存等相關資訊


這個起司真的超濃郁超香 在店裡試吃時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底就還好 不是常見的餅乾底 而是海綿蛋糕
試吃的時候只有吃到奶味濃郁的上層啊
整體而言我還是相當喜歡這個半熟起士蛋糕


後來隔天我還有吃到核桃布朗尼 真的也很不錯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不然你去店面 讓他們請吃不用錢的 這樣也不賴
=======================================
店名:達克闇黑工場(野火礦區)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20號
電話: 02-8671-1901
環境:★★★☆
服務:★★★☆
美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