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黑貓包

幾年前看了電視介紹就很想吃的新竹黑貓包
我終於等到你了


盒上有加熱說明


黑貓包名稱的由來
不知黑貓姐模樣究竟為何
沒圖沒真相啦


我選擇用電鍋蒸


剛拿到黑貓包感覺很怪
你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是高度啦~很少有包子這麼高的喔


試吃一顆 恩~真的不錯吃耶 果然名不虛傳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就猛流口水
雖不計得是哪個節目,但我還記得那畫面
來賓剝開包子 汨汨流出的深色湯汁裝滿一湯匙
堪稱是包子界的湯包啊~哈

實際試吃 皮也蠻好吃的 很Q很有彈性
帶點微微的甜 很不錯 我相信現場吃一定更讚
咬一口內餡 豬肉很扎實飽滿 口感不錯
調味也有點甜 不知是豬肉的香甜味還是洋蔥的效果
我這重口味的是還蠻能接受
油膩感我覺得還好 應該被吸附湯汁的包子皮中和掉了
或者店家已經有稍微挑整
雖然我喜歡吃蔥味比較明顯的肉包
不過他們家的口味算相當有特色
沒吃過想試試口味的朋友 放心衝吧
=======================================
品名:黑貓包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187號
電話:03-5233560
餐點:★★★★
=======================================

1 則留言:

  1. 對黑貓包也聽了很久~感覺一個包子不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