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011富邦國際馬拉松

恩~其實我也希望自己能是參賽者
但對跑步這件事實在有障礙
不過因為今天全校師生有三百多人參加
所以我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順便做一些簡單紀錄

長考了一晚 因為接著還要趕到蘆洲比賽撞球
最後選擇開車而不是搭捷運(反倒一路順暢,沒跟大家塞捷運)
搶在6:30前進信義區世貿附近的地下停車場位置還頗多
只是爬上來之後 面對101 確有點分不出東南西北
其實這時候天才微微亮 照片是強行補光才會看起來這麼亮


其實不用想太多 跟著人潮走準沒錯
周邊的選手已經非常非常多
而我們的目標是主辦單位提供給我們的帳篷




經過市政府前廣場 這裡已經塞滿人
舞台上也開始教大家熱身


雖然我有地圖 但是要找到自己的帳篷集合非常困難
我猜等會晚點進來這區域的,要到集合地點恐怕都不太容易


這次我們的參賽人數在學校組是第二名
其實非常不容易
希望我們能逐步朝向健康樂活方向發展


隨著出發時間越來越靠近
周邊人群越來越多
帳篷也開始有許多同學來著裝 借放物品


這堆只是初始狀態,後來我看整個帳篷都快堆滿了


我們旁邊就是起跑區 整個已經呈現黑壓壓一片的狀態


要通過這裡 鞋子上的電子晶片必須要通過這裡並感應 才會有紀錄


從記者席看過來
前面這一排擔任人牆的志工據說都是籃球隊隊員
因為一但起跑他們必須率先衝刺讓開跑道區讓選手通過


這是我們的拉拉隊


富邦的動物拉拉隊


這次有不少老師參加 有人參加9K 也有人報名半馬
不過如前述 集合不易啊 所以有一些老師是回來之後才碰到
甚至有很多根本就找不到啊
















同學和校友參加的也非常非常多


















起跑實在是太壯觀了
幾萬人從你面前跑過去


這樣黑壓壓的人群往前移動持續了二十幾分鐘


也就是說 有人還沒出發
九公里組已經要回來進場了


這麼多人一起跑步的感覺應該很不錯


32分鐘九公里組的領先群已經率先抵達終點




過沒多久九公里組的大軍陸續回來囉


後來我們學校還由邱主任上台領獎


明澤老師的變裝相當吸睛 還登上頻果日報呢


大家辛苦啦~明年再見...


跑步需要持之以恆 不斷鍛鍊與練習
而且連我都心動了呢
也許明年會有更多朋友加入跑步的行列

Ps部分照片為小咪與子興協助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