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貝里 義大利薄餅披薩

這家薄餅披薩從開幕起
借地利之便不知道已經吃了少次
但我卻從來沒去過店裡
今天好不容易來也只是外帶


老闆難得露臉喔~
平日中午仍訂單滿滿
烤箱也片刻不得閒


外面有稍微整理一下
現在繽紛的座位區可以提供店內用餐
不過老闆有提醒說要用餐最好先電話連絡
免得久候




今天去外帶三款素食披薩
蔬菜總匯披薩 $220


馬鈴薯白批薩 $130


綜合菇莫札瑞拉披薩 $220


他們家是我心目中目前三峽地區披薩第一名
跟我有相同想法的人應該不少
所以常常預約都要等待
如果沒有耐心是不容易買到的
各種口味其實都蠻不錯的
也有特殊的披薩餃
有機會絕對值得一試

新增幾款批薩的照片大家參考一下
他們家可不是只有素食批薩
墨西哥辣椒


義式碎肉


義大利大餃子 義式香腸蘑菇


香料烤雞翅

=================================
相關資訊
店名:貝里義大利薄餅披薩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溪東路395號
電話:02-86763669
網址:http://www.pizzeriatw.com.tw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2 則留言:

  1. 話說之前留校 我 彥良 宜中都會訂來吃
    我們也約好 學測放榜那週要一起笑著去吃

    回覆刪除
  2. 記得學測放榜那週要請我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