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0 第九屆辭修高中誠韻獎 花絮篇

這個夜晚我相信一定會讓大家記得很久很久
雖然活動後我拿到麥克風的時候
我也很想跟大家說“幹,真的太好聽了”
但身為一個有氣質的教育工作者
這句話只能放在心裡


本屆比賽的照片 影片將陸續新增
希望能讓無法參加的朋友
遺憾與怨念可以稍微減輕些

容我再一次向所有參與的同仁 同學致謝
你們是最棒的

主持人開場表演
改編版的校歌與辭修拳令人驚艷
雖然還是太緊張 不過已經很不錯了~真的








高一導師帶來的組曲
讓全場陷入瘋狂狀態的表演
我還能說什麼
就“Two thumbs up”










高2-1的熱舞表演
此段移植於原本的六貫班成果發表會
因為效果不錯特別情商同學再次於誠韻獎表演
幫我們緊繃的比賽做了一個調節
也是上下半場的一個區隔










明澤老師 熱情活力十足的演出 真的具專業水準
也謝謝國3-8的同學們以及兩位高三的學長 讓表演增色不少










義郎老師 溫柔而動人的嗓音~讓大家如癡如醉
感謝義郎老師情意相挺 在沒有任何心裡準備的情況下
就能有這樣的即興演出








外聘的評審老師一共有四位
這位是林葳老師
老師盛讚我們的節目安排 還說我們有跨年晚會的水準
雖然明知是客套話 不過還是很爽
老師也提醒同學表演該注意的事項
可惜老師這幾天重感冒無法演唱


第二位 蘇育加老師 演唱“曾經太年輕”






壓軸的是阿福 鄧廣福
很有義氣的在我跟他說時間太早後 多幫我們唱一首




評審老師示範 鄧廣福(阿福)老師 One night in北京


評審老師示範 鄧廣福(阿福)老師 What a wonderful world


校長今年沒準備唱歌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校長很享受今天所有的演出
頒獎的空檔還隨著Lady gaga的音樂跳舞




還好有這些非競賽項目
讓我們這一夜更充實
也稍微緩和比賽的緊張
至於明年會邀請哪些特別來賓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