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鍋加鍋 一鍋一燒 說好的芝麻雞呢

本來是沒有要來這家吃的
小朋友吵著想吃火鍋
這家在網路上評價兩極
想說應該了不起普普不至於太差才對
於是我們就來啦


店內裝潢彩虹黑配色蠻大膽的
桌距稍近 感覺比較窘迫


內容琳琅滿目 真難選 價位還可以接受


最後我們點了這麼多


麻辣鍋先來


過了五分鐘 湯都滾了 小姐說對不起送錯了
換來這鍋更大鍋 這才是四川麻辣鍋 剛那個我猜應該是麻辣鴨血鍋吧


美眉的素食番茄鍋


格葛點的藍帶起士豬排套餐 這就是標準的鍋加鍋


湯頭有點清淡 料就如圖囉


豬排炸得稍微過頭了點 裡頭有火腿 部份乾硬了些




等超久的芝麻雞 一上桌有點傻眼 說好的芝麻呢
一入口我的天啊...不是忘了撒芝麻的問題
這跟本不是雞肉 這是豬肉啦


招來服務生 小姐詢問那“還”要換嗎
我心想我們都吃的差不多飽了 重作不知要多久
想說算了給個方便嘛~我就說沒關係算了
小姐就說那我幫你換order單
過沒多久 店長來致歉 表示抱歉因為新進人員送錯 造成困擾
但更換的菜比原本的芝麻雞貴$20 麻煩~
你沒看錯~店長跟我要$20(此店為點餐先結賬)
我尊重店長的“邏輯” 從口袋掏$20元給他
我願為我“自願”換菜負責 給這$20

但..........我想應該很少人會這樣做生意的
撇去這件事~餐點還好 因為期待沒有很高 所以感覺還好
服務也還可以~
賀~本篇為筆者寫網誌以來 速度最快的一篇 用完餐僅一個小時便完成
並在愛北大與愛合購與愛評網同步刊登
=======================================
店名:鍋加鍋 一鍋一燒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國際一街47號
電話:02-86713720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3 則留言:

  1. 請店家重換芝麻雞...軟土深掘嘛!!!!

    回覆刪除
  2. 看到那些圖片就覺得很難吃,
    我想我不會去吃這家的東西了,
    謝謝你的圖片。

    回覆刪除
  3. 考慮是不是該把這篇撤掉,因為聽說這家店好像已經換人重新經營了喔...
    已經不是事發當時的店長了啦...特此澄清...
    大家還是親自去試一下比較準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