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團購四號乾麵

平常每次要買甚麼我都會請同事幫忙發起團購
或跟團 A段班 蟑螂團 愛北大等都有我的足跡
這次為了同事吵著要團購四號乾麵
我竟然親自下海當主購耶

拿到這箱子的時候嚇一跳 天啊!超重的...
第一層裝麵(因為不能壓吧)


第二層有麻醬和小的紅油皮蛋


最下層是大的紅油皮蛋


主購要幫大家一袋一袋分好
裡面有生蕎麥麵*5 麻醬*1 紅油皮蛋(小)*1 紅油皮蛋(大)*1
我沒有偷A紅油皮蛋啦~大盒的躲在麵的下面


我自己當然也買了一份
這次有海爺提供的攻略 麻醬要先拌開


麵煮好伴勻


盛盤 加上紅油皮蛋 真是好吃到不行


當主購真辛苦
不過為了好吃的乾麵很值得
你還沒吃過嗎?
到現場吃或買回家自己煮來吃都很讚喔~
=======================================
店名:海爺 四號乾麵套組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13之7號
電話:0910-128358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TSUNAMIGOGO
包裝:★★★
份量:★★★★
口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