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大溪 上海生煎包

假日回大溪的早上有時候會來這家早餐店
他就在市場邊 大老遠看到人龍排隊的就是


這邊很簡單只賣生煎包一味 加豆漿就這樣
工作人員非常忙碌 兩個鍋子接替煎包子工作
可是還是應付不了龐大的人客需求


剛出爐的煎包看起來白白胖胖好誘人


底部煎得焦香


包子的個頭其實不大(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
加杯冰豆漿就是我今天的早餐


內餡以豬肉為主加一些青蔥調味算比較清淡的
但熱熱吃還不錯啦~不過也沒到需要慕名而來的地步
我都會自己加點黑醋 辣椒比較夠味


大溪中式早餐的選擇較少 以前還有一家小籠包可惜不見了
這裡早餐時間一直到十一點左右都很壅擠 大多數人也都帶走
非得等買菜人潮退了才會比較好一點
我是愛吃啦~常會6點多騎自行車運動順便吃早餐
這裡最常被詬病的是這家子賣東西臉色都不太好看
就大家臉都臭臭的~我是覺得還好就沒啥表情就是
也可能是我習慣了吧
他跟許記生煎包大異其趣
不僅皮不同(這裡的吃起來是很厚實的感覺像包子)
餡料也完全不同 這裡的肉餡很緊實 有些湯汁 但不會油膩
一顆七塊不算特別便宜啦
如果來大溪玩~有經過的話可以試試啦~

=================================
相關資訊
店名:上海生煎包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正路18號
電話:03-3887994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