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蘭那泰式餐廳

同事一行八人 浩浩蕩蕩在板橋火車站二樓逛大街
最後選定了這家從外面看起來很不錯的蘭那泰式餐廳
回來後孤狗一下 發現他是從台中上來投資千萬 經泰國官方認證
創造一間真正泰國味 悠閒而舒服的餐廳


一進門很特別的“屏風”


窗邊撒入陽光的FU


今天其中四位食客


餐廳整體的FU 時間還早 過沒多久就滿滿囉


也有包廂的區塊


感覺還不錯~餐具


Menu


菜色非常豐富
不過後來我們選六人套餐(九菜+飲料+甜點)再加菜
$398+$90/每人


飯桶~我不是罵後面那位喔


幫我們服務的超可愛美眉 忍不住幫她偷拍一張
裡面裝的是茉莉香米飯


泰式的辣椒醬 這個滋味讚


涼拌 香茅辣拌松阪豬
第一道就讓人猛扒飯 豬肉的口感很清新


辣炒 辣炒打拋豬肉
比第一道味道更正


酥炸 月亮蝦餅
很厚實且吃得到貨真價實的蝦 沾一點梅醬 讚


青菜 脆皮炒蘆筍


咖哩 黃咖哩三鮮
不辣卻很香 海鮮都很新鮮


煲 海鮮豆腐煲
還沒上我已經八分飽了~淋在飯上又多吃了幾口


碳烤 香酥鴨
調味很不錯 鴨肉也好吃 不過酥酥硬硬的口感我不愛


魚 清蒸檸檬鱸魚
在各種味覺的夾擊下 大家到這裡都差不多了


湯 酸辣海鮮湯
微微的酸辣刺激 各種香料刺激嗅覺 料好實在的結尾


加點 泰式春雞
沾醬很棒 不過今天雞鴨都不是我的菜

加點 清炒蘆筍(素)

甜點 冰淇淋


甜點 椰香紫米


甜點 摩摩喳喳
我是分到這個 濃郁而豐富的內容
讓人一口接一口
其他項雖然沒吃 但看大家滿足的表情 沒人抱怨


附的泰式奶茶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 氣氛營造的很特別
服務生很可愛(誤)服務很好
菜色如上述 雖然泰國菜讓人感覺不就那樣
也許套餐搭配都是比較安全的菜色
不過真的可以嘗得到特別用心之處
不過相對價位感覺有梢高 今天消費約$550/每人
是近期我覺得非常喜歡的餐廳
平常與家人用餐不太會選這種香辣口味的
能跟同事悠閒聊天用餐很舒服愉快的一段時光
======================================
相關資訊
店名:蘭那泰式餐廳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7號2樓(板橋火車站)
電話:02-66373366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