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維力炸麻麵

泡麵百百種 我喜歡的只有兩種
一是乾的維力炸醬麵
一是溼的統一肉躁麵
對我來說他們簡直就是家庭常備良藥(誤)


前陣子在便利商店發現炸醬麵的包裝換了?
原來不是 是新口味~ 不買來支持一下怎麼行


跟原本的包裝幾乎一模一樣
新的麻醬麵耶~還特別配合花生的顏色真是太搭了


調味包跟原本也幾乎一樣 咦~奇怪


管他的先泡上再說


攪拌攪拌
唏哩呼嚕~
這不是麻醬麵..這不是麻醬麵


定了睛 再仔細看 哪裡有寫麻醬麵
人家明明就寫炸麻麵
(那個麻還比炸小)


我能說什麼呢?這就是原本的炸醬麵 加上一點點麻醬香
只是比例還沒調好~以致香氣太微弱(明明就根本感覺不到)
直接泡好拿去給其他人吃 大家也說維力炸醬麵(辨識度很高嘛)
不過現在有比較沒那麼鹹...
我繼續愛我的維力炸醬麵好了 心情好時自己加一匙胡麻醬
有感覺多了
=================================
相關資訊
品名:維力炸麻麵(維力食品)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三段465號
電話:0800-481040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