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長物志

咱們繼續宅下去
說到聲音 兩顆喇吧是必須的
不過要如何挑到自己喜歡的聲音又兼具外形
其實不太容易
原本已經屬意Bose Companion 3 Series II multimedia speaker system
別看它體積小巧 能量與爆發力也蠻驚人
而且我辦公室隔壁就一組一代機 挺威的


但總覺得他太威了 我要的是比較偏向兩聲道
聽點小品 音樂為主的喇叭
要溫暖可以有一點點發燒但不能燒聲或破音
找了兩個多月最後才決定這組 長物志的喇叭組合
這個老闆應該是個怪咖 東西都有他自己的調調
從公司名稱到產品名稱無一不怪
我只能說"物以類聚"是這樣嗎
訂貨後沒兩天一大箱東西就寄來囉


雖然是禮拜五 帶回家好好玩就好~但實在忍不住啊
敗家最高境界是與同事分享
可惜他們都不跟我一起走進這深淵
勸敗能力不足 不過有看到他們眼睛一亮倒是


這是印在盒子上的產品保證書還在搞笑


這是長物志另外四組產品 分別叫青龍 白虎 朱雀...
這是真的針對電腦設計的產品 感覺也很不錯
可是我嫌搭配的兩吋喇叭稍小


打開囉~裡面到底有哪些怪機絲


第一個是電源供應器 (那個字是電嗎)
玩音響的人都知道 純淨穩定電源的重要性
有講究喔


第二盒叫"四神相應" 這台就是體形迷你的擴大器




指揮挺組合~ 順便提供比例尺 滑鼠一枚(他們並沒有一定要這樣放)


偷看一下他們的小屁屁
輸入輸出端子都在這裡


接下來這箱更大




藏在布包裡面的就是


鮮紅鋼琴烤漆的喇吧 它的名字叫"長三"
比我想像中大很多很多


它只有一顆單體 就是三吋的全音域單體
東西的質感也有做出來 台灣加油


喇吧的屁屁


原本提供的電源線 音源線


老闆加贈的喇叭線


全部安裝好~就定位
阿宅的工具就差不多備齊囉


這時候來首黃小琥的簡單不簡單
簡直就宅到最高點啊~~~~~


其實如果一般電腦使用 建議用2寸就可以
也比較節省桌面的空間 聽說聲音也還不錯
聽了兩個禮拜了~聲音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尤其聽黃小琥的嗓音 真是棒
雖然還不到發燒等級 不過算表現不錯了
這組喇吧其實已經可以當作臥室或小空間的喇叭用了
價格嘛~當然是所費不貲...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