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義把麵義式廚房

吃到沒東西吃 今天來個義式料理新選擇
義把麵 名字有點聳


綠白紅三色 裝潢也以此為基調


空間設計很舒服 我怎麼一直沒發現


這是給小朋友的


Menu與餐具盒


點完之後要先來結賬


加$65的輕鬆套餐有濃湯與甜點
玉米濃湯 喝了一口還可以 北鼻們有喝完


上菜 這是我的乾炒大蒜羅勒麵加辣 $80
口味上很不錯唷~有開心


這是葛格的 比我多德式香腸$100


馬麻加蝦子 $180


美眉的白酒蚵蠣麵 $120




甜點選冰淇淋


今天義把麵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不只環境很好很舒適
清炒的每一道麵都蠻好吃
價格也很有競爭力
我相信我一定很快就會再來
=================================
相關資訊
店名:義把麵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國學街88號
電話:02-35012818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4 則留言:

  1. 甜品我沒意見

    但是麵和湯明明就不好吃...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每個人口味不同咩
    不過這家還有後話...
    過兩天我們又去吃了 請期待
    至少這天清炒類的麵 以我的標準我覺得非常不錯囉

    回覆刪除
  3. 吃過白酒蛤蠣麵後倍感失望 只有聞到重重的米酒味道跟北市大多西餐廳的味道根本不能相比 好湯的炒面..吃不出所謂的PASTA的精隨

    回覆刪除
  4. 完全同意乾炒義大利麵有讓人驚豔的感覺!醬汁類就別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