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源氏食堂

三峽和平街上的"便當店"
坦白說我是衝著"日式"這兩個字來的
老闆與老闆娘兩人分工經營


招牌相當醒目而特別

在燒臘與池上便當環繞的區域裡
是否能殺出一條血路
飯麵$75 在價格上討不到便宜

也可以選擇內用 座位數不多就是


不管是炸豬排還是炒青菜都在這裡完成


日式炸豬排飯$75 三樣配菜加滷蛋豆干
份量OK跟一般便當差異不大


我的目標物 : "日式炸豬排" 看起來很不錯


咖哩豬排飯$75 配菜少一樣


淋上咖哩醬~
可惜咖哩風味普普通通 有點像自助餐的口味
跟我預期的日式有差距(人家又沒寫日式咖哩)


炸豬排義大利麵$75 把飯換成"麵"
這不是義大利麵(打滾)


淋上義大利番茄風味的醬汁


豬排炸的很酥脆 肉汁也有保留 可是怎麼就沒豬肉的甜味
期待中勝X殿等級的日式豬排沒出現 醬汁也不對 沒有高麗菜絲
(好啦是我自己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期待)


當作吃一個便當還可以就中等
麵的話跟我的期待落差太大
炒麵可能用的也是這個麵(油麵?)
其他日式名稱的飯
如蓋飯 據說也是台式的餐盒
那為何要弄日式的名稱呢??
=================================
相關資訊
店名:源氏食堂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和平街46號
電話:02-26722172
環境:★★★
服務:★★★
餐點:★★★
地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