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Sony Xperia S

實在是太感人
星期四晚上回家竟發現書桌上躺了一盒最新的機王
Sony Xperia S
捏了幾下自己確認不是在做夢


包裝算簡潔 不過不太好拿
說明書有點太簡略 像我從沒用過Android系統 有些設定就感覺比較不熟


將將~主角上場 白色的S相當好看
整體設計相當令人驚艷 完全看不到一顆按鈕
4.3吋的螢幕爽度相當高啊 據說畫質表現也是一流


背面的曲線也相當“性感”
這個白,烤的很漂亮 令人愛不釋手 塗料感覺是特殊材質
不過也不免讓人擔心萬一刮花應該會很慘
規格上高人一等的一千兩百萬相機模組 補光燈 喇叭都在中心軸線上


側面 左側僅有一Micro USB孔 右側則是有音量鍵 Micro HDMI 與照相鍵


和原本的Iphone4 比一比
Size明顯大了一些 不過這也是高畫質大螢幕的必要之惡


播放內建的短片測試 這畫面的純淨度真的讓人流口水啊
聲音表現也不錯 不過整隻手機會跟著有微幅震動


測試一下拍照功能 確實越來越厲害囉


正準備裝上SIM卡的時候
家人回來了~他們問說拍完照了沒
她們要把手機送給大哥 放我桌上只是借我摸一下 拍拍照
晴天霹靂~只好含淚非常不情願地將手機裝箱 跟他說Bye Bye

根據近一個小時的相處
我覺得Xperia S的螢幕表現讓人非常驚艷
隨身上網 看影片爽度都很高
相機功能相當強大 不過室內低光源還是差強人意
各種界面都整合相當好而且漂亮
不過各種設定相當複雜 沒經驗的菜鳥可能會找不到設定項
像我就找不到相機按鍵的設定 也找不到垃圾桶
另外腰帶設計雖然漂亮 不過那三顆觸控按鍵實在不好按 有點笨拙

結論:還是Iphone好 直覺 容易上手(大誤,你根本是酸葡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