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kensington軌跡球

這大概是我最近敗家 唯一一個敗得沒啥喜悅的
不是東西不好,而是我發現自己的手恐怕受傷了
不得不用的感節很不好

為了讓我的手腕別繼續惡化
所以決定跟滑鼠說掰掰,敗兩顆軌跡球來玩玩
原本第一個想到的是希望能支持國貨 想說敗個羅技的就好
沒想到羅技已經很久沒出新軌跡球
在PCHome24逛呀逛!選擇也不多
決定購買目前仍是軌跡球霸主的kensington
第一時間買的是無線的星艦軌跡球Orbit Wireless Trackball


這顆軌跡球的特色是無線(是說軌跡球又不需要移動 無線有線好像沒差)
體積小 跟滑鼠的握感差不多容易適應
用觸控帶氣原本的滾環


附上兩顆電池挺佛心的


你看跟滑鼠是不是差不多大


左右兩個按鈕很大很好按
球不會直接掉出來 但推一下還是可以取出
烤漆也很漂亮 不過今年的球從員本的紅色變成咖啡色


看起來似乎挺完美
不過可惜她跟我的KVM有點犯衝
無法正常使用的狀況只好帶回家用囉

接著我又拜了第二“座”軌跡球 kensington expert mouse


內容物就這樣 那個皮質的墊子要自己組合


組合完之後就變這樣 我的單位詞沒用錯 是"座"吧


球也大顆很多 快跟撞球一樣大了


話說這個expert mouse 大概是最暢銷的產品
用過的都說好啊
實際使用手腕也真的舒服很多
定位也相當準確賣了五六年還是繼續賣
同事有一個已經用五年了仍在服役中
一個相當成熟幾近完美的作品

唯一不美的大概就是價格吧
滾環(相當於滑鼠的滾輪)相當好用
雖然沒有觸控那麼炫 不過很確實不會有滾不動的感覺
最後希望大家好好保護自己的手,別等到手痛才想到要換軌跡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