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小卷的世界

我最常跟的主購E推薦
二話不說馬上響應一團
誰叫他是我愛吃的海鮮
保麗龍盒裝


食用說明


我把袋子拆了,這樣冷凍小卷看得比較清楚
我買的是大隻,個頭不算小,但想到主購E前天分享的大龍卷那才叫大隻佬
這箱有十一隻


隨袋附贈的海鹽與山葵


依說明讓小卷回到海鹽與過濾水的懷抱 15分


其實現在這個狀態已經很誘人了
我要一直壓抑直接切片生吃的衝動


再靠近一點點


下鍋煮約三分半鐘 其實看到整隻小卷漲起來 就差不多了
煮的時間長短會稍微影響口感 軟一點或脆一點
這顏色你砍砍


整個頭連內臟一起拔起來 再把那片退化的硬殼拔除就OK啦


看妳要整隻直接吃還是切片
寫在部落格當然要切片


配上冰涼的金牌


這是蛋嗎?應該是吧...




真的新鮮好吃不用介紹 相片會說話
我要去煮第二輪了
=================================
相關資訊
店名:小卷的世界
地址:
電話:0938889088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squids/home
餐點:★★★★☆
=================================

2 則留言:

  1. 這我也有買~真的好吃哩~好鮮

    回覆刪除
  2. 謝謝若若來訪
    這家的小卷真的不錯
    同事吃過一次之後
    也吵著要我幫忙買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