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GRDIV 新機入荷

GRDIV對某些人來說有種致命的魅力
很不巧我就是那些
從二代就一直想找機會購入
可是一直礙於較冷僻 C/P不太高遲遲未入手
這次四代各方面功能強化之後心中的惡魔再也壓抑不住
不小心手一滑PCHOME就迅速把貨送到家


隨身口袋機 任何時候都可以拿出來把玩
雋永的造型從底片機GR系列到如今始終如一
手感也還不錯


各項設定相當直覺 即使沒有說明書也不太困難


搭載解析度相當優異的28 1.9鏡頭
真的算是街拍snap的利器


螢幕尺寸夠 畫面表現也相當忠實
雖不能翻轉 不過這種相機本來就不強調這個


採用的是SD卡 內建記憶體大概可以拍十張(萬一你忘記插卡)
電池1250mAh有點不足 拍攝相當耗電 續航力有些許不足


可以作相當細緻的個人化設定
實際操作上相當方便


雖然她不甚完美
不過與她開始相處的這幾天 我卻越來越喜歡她
不但東摸摸西調調 希望趕快與她混熟
也會嘗試拍攝與以往完全不同的主題


現在還在努力學習當中
希望我也可以很快找到我喜歡的拍攝模式
她的確不只是一台相機 還是一種態度
愛攝影的,很容易與她一見鍾情

希望可以用她拍出感動人的照片
下面是這幾天與她開始相處的習作
還沒能發揮她功力的千萬分之一
拍的不太好,大家可以自動跳過



















總之,這是一台相當不錯的輕便相機
可以很稱職的完成口袋機的任務
微距攝影也挺值得一玩
照片發色很漂亮 不同模式也相當容易讓人創作出不同風格作品
按鍵的反應很快 快門行程短很多

缺點的話,當然定焦有她先天的限制
高ISO的顆粒感有人愛 我則還不太能適應
不過價錢太高才是她的致命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