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高二實彈射擊

今天幹了一件無敵蠢事
行前特別準備了三台機器 兩台相機 一台攝影機
出發前除了充電 擔心記憶卡容量不足 全部拿來將檔案copy到電腦裡
然後慘案就發生了...
我什麼都帶了 唯獨記憶卡“全數”沒帶
50D沒CF卡儘管你帶兩顆鏡頭 閃燈 像磚塊一樣重仍是磚塊
GRD預見這種窘況內建記憶體讓你可以拍10張
Sony的攝影機內建64G倒是沒什麼限制 不過感覺還是很怪 不順手

最後謝謝鎮如伸出援手 借我記憶卡讓我後來可以多拍幾張
GRD剛拿到第二天 還不太會用
選了非常吸引我的高反差黑白模式
也許這樣的照片不是你們期待中的(我很抱歉)
不過這卻是我在那震耳欲聾的槍聲中直接的感受
一種備受壓迫 神經緊繃的感覺
高度張力的圖像

集合著裝


忠語同學現在才翻手冊會不會來不及啊!


老師們也著裝完畢


這裡是林口的南勢埔靶場




人員編組統計表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第一波開始射擊






故障槍枝排除


同學!你們只是上去摳五下板機...不需要這麼焦慮


美麗的送彈匣小妹


今天的指揮官 吳教


射擊持續進行中






女生好像比較容易焦慮




甚至忘了自己叫什麼名字


不過當然也會有例外
她們看起來就還好


反倒是這群男生看起來...


繼續Bon Bon Bon






最後才換辛苦的彈藥班打








終於全部打完,主任鬆了一口氣
問題是現場霧茫茫成一片
我們要打什麼?






霧有多大呢?我們看不到廣場30公尺外的車子


建物也整個瀰漫在霧裡




今年的實彈射擊 最後就在迷霧中結束
這種天候狀況還是頭一糟碰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