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真香味日式蓋飯專賣店

真香味去年爆紅
可惜樹林實在不是我的勢力範圍 一直無緣嘗鮮
這天剛好同事要去附近公出
請他回程順道外帶一盒回來試試

生魚片有另外盒裝
我再自己擺上去的


同事套餐的炸雞 聽說還不錯


我的套餐哩的炸豬排


套餐裡的可樂餅


套餐其實還有附生菜沙拉和味噌湯
不過存在感太低別說拍照 我連有沒有吃了都忘記
他們家的炸物都還不錯
生魚片丼我覺得還好 材料有新鮮
當然這種東西應該現場吃
不過要說像爆紅時的形容 C/P值超高
坦白講現在這樣實在是沒有
=======================================
店名:真香味日式蓋飯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27-1號
電話:02-2684-4785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