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Pantex扭蛋

其實我對扭蛋向來沒什麼好感
總覺得不知道會出現什麼的不確定感讓人卻步
加上大部份的塑膠製品 品質實在不算精良
所以我從未被誘惑過
昨天在7-11門口看到一台扭蛋機
標示著相機 我竟然就給他扭下去
原來是一場誤會 我以為只要$30
每想到竟然是$30*2
算了算了既扭之則安之


內容物的可能性有這麼多種,沒拿出來前,你也不知道會是哪一個?


答案揭曉 是這台MX 經典底片機
我們要做的,就是把這三個組合起來
三歲的北鼻都會吧


就把他當成生活中的小趣味吧


鳥瞰


看起來是不是有模有樣呢!


我到底在幹嘛?
不過就是MIC的塑膠鑰匙圈...
哎~如果是Canon的 1D 5D 7D 我應該就不會有怨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