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麥維婷烤鴨

據說麥維婷是三峽地區扣除小發財車那種
碩果僅存唯一的一家北平烤鴨店
這天大哥喜滋滋的拎了一袋回來


塑膠袋上的資訊 還停留在台北縣階段 嘻~


跟一般烤鴨店無異 有片鴨 麵皮 蔥 炒鴨骨 甜麵醬


擺一擺就是這樣啦


鴨肉其實烤得還不錯
不過我喜歡鴨肉 片薄一點


這個炒鴨骨非常適合重口味的人
小辣就蠻夠味的 很下酒~哈


這家的烤鴨表現有中上的水準
偶而吃一次還不錯啦
不管是包肉的麵皮 甜麵醬也都還不錯
喜歡吃鴨的捧油可以試試合不合胃口
=======================================
店名:麥維婷烤鴨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227號
電話:02-26747255
服務:★★★☆
餐點:★★★☆
=======================================

5 則留言:

  1. 我雖住桃園 可是我只要一想到要吃烤鴨 我還是選擇他們家的 在這物會高漲的時他 他們家的烤鴨算是高貴而不貴有好的品質

    對了你沒有吃過他們的三吃吧多一個鴨湯粉好吃喔 下次你可以去試看看

    回覆刪除
  2. 正確位置是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217-1號(恩主中醫館對面)

    回覆刪除
  3. 對了 我昨天去 老闆有跟我說 他們過完年後會推一鴨4吃也

    回覆刪除
  4. 店家己搬到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51號(青草店隔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