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阿公阿媽意麵

離開南部之後很少吃到滿意的意麵
那種台南味的意麵
這次訂的這個阿公阿媽意麵等了一陣子
超期待的說~
雖然已經吃過飯
回家後還是忍不住馬上又拆了一包來試
雖然沒相機 硬是拿iphone拍
我買了三盒不同口味的


把盒子拿掉宣傳單看比較清楚
背後還有詳細的烹煮及保存說明


至於盒子裡是這樣(都看不懂對吧~我知道)


拿一份出來擺一擺 不同口味的調味包會不太一樣
這是以黑醋蒜茸為例
有一份麵 醬油膏一包 蒜茸一包 肉躁一包(還有一包忘了放進來的黑醋)


全部混合 攪拌攪拌


麵整理一下


最後加一匙我喜歡的辣椒
盤子稍微擦一下


喔喔喔~
我很認真看錶煮30秒
這麵條真的很讚 而且就是我心目中台南意麵的味道
真的好好吃 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最近運氣超讚~都團到很厲害的美味啊!!
等我有空再重拍這些照片好了
=======================================
店名:阿公阿媽意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25號
電話:02-2586-8459
餐點:★★★★
=======================================

3 則留言:

  1. 親愛的大大 你的提供的店址電話是錯誤的
    那是烤鴨店

    回覆刪除
  2. 正碓的是
    宅配訂購 電話:02-2586-8459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25號!!!(靠近亞都飯店唷)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喔~
    那時候可能腦袋不清楚
    複製貼上忘了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