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臻品港式餐廳

月初臻品港式餐廳正式開始營運
這場地原本也是一家百元快炒


在網友的推薦下我決定前往一試
看到這樣的空間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這真的是我之前來過的快炒店?


整個環境整理得很不錯
甚至還有包廂的空間


菜單 這張主要是港點 也是我今天主要的目標
單價部份有些比台北稍低 有些差不多 合理範圍內


另外也有炒麵 各式菜類 價位約200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探訪的目標 先跳過


吃港點 茶是必備的對吧


自取醬料區
我拿了辣椒與甜辣醬




這裡的餐點應該是現點現蒸 所以需要稍候一會兒
港式蘿蔔糕 金錢韭菜餅
這兩道還OK


臻品燒賣皇 桂林蒸鳳爪
這個燒賣當招牌有點不夠威
鳳爪則是今天唯一一道不及格的點心


荷葉糯米雞


腐皮蝦腸粉


杏片沙拉蝦


甜點 葡式嫩蛋塔


結賬單


今天因為有開幕八折優惠的關係所以$500有找
即使是原價$575應該也還能接受
雖然剛開幕不過感覺上各項服務都已漸入軌道
點心的部份當然還有進步空間 離精緻也有段路要走
不過大體上還OK 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是說三峽目前港式餐點也只有兩家
有興趣的人用你自己的舌頭試試最準

ps 我是在優惠截止前兩天才知道開幕的訊息
所以現在優惠已經結束了,抱歉
=======================================
店名:臻品港式餐廳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76號
電話:02-2671-5853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