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沒有名字早餐店

前陣子鴻誼介紹一間沒有名字的早餐店
這家店只賣鍋貼蛋餅和豆漿
是我最喜歡的簡單風格
找個假日就來去大同路上尋覓
經過來回兩次的路程
終於讓我找到這沒有招牌 低調到不行的早餐店
唯一一塊牌子寫著鍋貼蛋餅兩樣產品


看來應該是“家庭企業”的風格
有人負責包鍋貼 有人負責招呼客人拿豆漿 爸爸與兒子負責鍋貼與蛋餅


我等待的鍋貼準備起鍋了


鍋貼內餡是高麗菜和一點點肉
走清爽風格
熱熱吃很不錯 我有尬意




不過我這重口味的要淋上生辣椒醬油
大加分啊~


我覺得他們的蛋餅也很有特色
外皮煎的香脆 很特殊的口感


蔥蛋嚐來也讓人意猶未竟


聽說上班日會大排長龍 想嘗鮮請早
賣完就收店囉~
=======================================
店名:蛋餅鍋貼早餐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93號
電話:0921856493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