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蝦覓世界

無毒蝦正風行 品牌也很多
我卻一直沒什麼機會接觸
原因很簡單 我們家有過敏小孩
我煮了他們不能吃 他們看到卻又會很想吃
不過這次我還是忍不住買來試
這樣一盒$100 15~17尾


剛好有客人來訪 上網搜尋一下乾燒蝦的食譜
作成這樣一盤(這樣是兩盒)
蝦子的大小 形態頗一致 品質與口感皆很不錯


蝦子雖經急凍過
不過鮮甜的蝦肉與Q彈的口感與現流的蝦沒什麼兩樣
這道菜大獲好評不是因為我的廚藝 而是蝦子本身的品質就非常不錯
我相信簡單燙一下應該就很好吃 這些處理純粹是因為自己愛現 哈~


另外他們家也有醉蝦
一盒$135 25~27尾 同樣相當超值


簡單退冰就能吃


雖然我不太願意承認
但他們煮的時間,拿捏比我更精準
調味的部份 酒精與中藥味不會太過
嚐來比我大費周章之作更讚

聽說他們家除了蝦一級棒之外
其他商品也都不錯
有機會再來試試
=======================================
店名:蝦覓世界
地址:嘉義縣義竹鄉
電話:0911-626-929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