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喬大海鮮 去筋板腱牛排

習慣吃沙朗已經很久了
豐富的油花 隨便煎一下 味道不會差太多
不過這個去筋板腱牛倒是讓我猶豫了一下
這不就是tasty用的部位 印象中相當軟嫩
價錢$189又不貴
就滿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吧


$189是這樣兩塊喔!比預期的還要大
而且頗厚的 我喜歡厚切


四面煎一下 本來應該入烤箱烤一下
但我們家的烤箱有點兩光 待會兒還是直接殺了比較痛快


我們家有人喜歡莎莎醬 有人偏好A1牛排醬 隨喜
我切的比較厚些(因為太燙 這樣可以少被燙幾下)
另外就是我發現還太生 用烤盤的餘溫再烤一下


雖然有一點點太熟 不過是小朋友可以接受的熟度


像這種沒什麼油花的牛排我向來是不敢碰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斤兩 技術太差
沒想到這塊被我惡搞的牛排 滋味竟然不差
而且沒什麼油花的牛排 吃起來竟然不柴不澀
難道是我又功力大增
當然不是...你知道的
你想不想試試
=======================================
品名:喬大海鮮屋
電話:02-29126056
網頁:http://www.ihergo.com/store/yuder/home
包裝:★★★☆
份量:★★★★
口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