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樂茲ZEST

想到The Door關門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感到很惋惜吧
他可是我心目中北大漢堡第一名
這次原址又重新開張


不過招牌換成樂茲Zest
原因當然不足為外人道
可惜看來是還沒完全準備好


除了店名之外 菜單內容完全一模一樣


裝潢也完全沒有更動


重點來啦..食物到底味道有沒有保持
沒有冰的可樂娜 有冰塊啦


我的漢堡 味道差異不是太大
不過煎肉排的火侯還有進步空間


蒜味蘆筍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就完全不行了


這盤的重點 肉丸完全不對 乾癟沒有香氣
這樣怎麼行呢?


我看到老闆娘親自下廚苦撐大局
實在不忍多苛責 也想鼓勵兩句
但今晚這些實在與我印象中差異太大
我寧願再等久一些些 彈藥準備好之後在重新來過
如我一向講的,客戶一但流失要再重新找回就真的很難了
=======================================
相關資訊
店名:樂茲ZEST
地址:新台市三峽區大學路188號
電話: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