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奧斯汀與莫凡彼的邂逅

和葛格美眉參加完家長會
他們兩個喊肚子餓
吵著要去方便的好鄰居奧斯汀
我原本已經把相機收起來了
吃那麼多次要拍什麼
沒想到門口有一塊牌子吸引我的目光


假日的中午 奧斯汀客人頗多
看著菜單 心裡卻想著莫凡彼


葛格美眉今天沒點常點的兒童餐
葛格自以為跟著老爸什麼辣沒吃過
竟去挑戰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吃了一半就棄械投降大半進了我肚裡


美眉的什錦蔬菜焗飯


好像是咖哩風味的~我沒吃到
滿滿的起司看起來挺誘人


瑪靡的果香牛肉咖哩


其實我早就相準了另外還有一個新的單張


那個烤餅圖片看起來蠻有吸引力
就來一份青醬海鮮烤餅好了


老實說我對青醬還蠻挑嘴的 他們家的青醬有合我的胃
花枝蝦仁海鮮的用料也都很不錯
不曉得這是哪裡的料理所以不妄加評論
感覺有點像對折的Pizza~哈
不過當天我原本食慾不佳(走太多路?!)
有被它勾起食慾的感覺


另外我還偷點了三球花式聖代
慶祝美眉上小學
當天大概人太多時間不太夠 不然擺飾應該弄的更美一點
雖然不影響味覺 可是甜點的視覺效果也很重要


冰淇淋美味當然沒話說 芒果的香濃 覆盆子的酸甜 加上巧克力
我照片都還沒拍好 美眉的手就偷伸進來要折餅乾吃了


奧斯汀有新鮮貨都不宣傳一下的喔...
這樣我們這些老顧客怎會知道可以嘗鮮咧!!
下次要敲鑼打鼓一下才行
=======================================
店名:奧斯汀咖啡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義路255號
電話:02-35012319
網址:http://cafeaustin.blogspot.com/
環境:★★★★
服務:★★★☆
餐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