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家有小一生

是的 我們家的美眉今年要上小一了

一切準備就緒了?





上次家長會老師發的攜帶物品檢核表





前一天就要開始學習整理自己的物品和書包









學校送的便當袋





我知道這書包比例看起來有點大

但這是整脊書包背起來也很舒服

是美眉跟她哥A來的





哇~第一天上學 大家都沒有賴床

看起來有一點點緊張





其實不會啦~上學是開心的事





路還是要自己走的

路口都有導護義工





上學的路比想像中遠一些

校門(離開的時候補拍的)





學校有佈置蔥門 很多人迎接新生的到來





掛上名牌 今年還沒有制服





我真的是龍埔國小的一分子囉





其他的同學也陸續到校





教室內擠滿爸爸媽媽









我呢!當然是跟她說掰掰

接下來要看妳自己囉





偷拍被她發現





我的"交通車"還沒來多拍幾張好了





課本作業本都已經放在籃子裡





自己把姓名貼貼好





路隊分組





老師說今天只要學會這五件事就好





利用空檔跑出來上廁所

剛好有拍到教室門口(勤學門!)





里長們也來和小朋友打招呼

三個里長都有來(龍埔 龍學 龍恩) 因為角度的關係沒拍到其他人





校長簡單做了個贈書儀式





老師和同學們玩遊戲

我真的要走啦...





看看別班在幹嘛

有集合拍團體照的





有練習趴著睡覺的





也有排隊去上廁所的





好啦~離開前再偷拍一張 嗯~還有笑容





加油囉美眉~

你很棒..沒問題的

上學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另外上課不可以愛講話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