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2011剛普拉

這次趁暑假到美麗華逛逛

最主要的動力當然還是因為Gunpla expo





坦白說!這次有點空入寶山的感覺

因為對模型製作的知識還太少太淺

以至於對於展覽內容有點陌生





整個展場我最有興趣的大概就門口這隻~哈





其實樓上還有一隻,不知道有沒有不小心錯過





葛格說他喜歡這隻有翅膀的...





而吸引我的則是這幾隻

但我竟然搞不清楚他們是1/60的PG,還是1/48的Mega

反正我也想搞幾隻來玩





美麗的SG送的扇子和L夾





達人的家也因為達人不在而遜色不少





其他的模型我都沒拍

雖然我知道他們都是完成度很高的作品

但一來我對其他系列的剛彈興趣缺缺 尤其是BB戰士三國版的大陣仗

要敗家嘛~現場價格又沒啥吸引力 限量版的又售完售完售完

看來我還要好好充實一下自己的知識才行

書架上還有一隻MG的紅薩克在等我

趁這個暑假一定要把他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